中方:高度重视外资企业相关诉求,切实保护外资企业合法权益|色戒删除

 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林剑4月29日主持例行记者会。有记者就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访华相关问题提问。

  林剑介绍,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强会见了马斯克,中国有关机构也同马斯克进行了相关会谈。中方已经发布了消息稿,可以查阅。

  作为原则,我愿再次重申,中国致力于高质量发展,坚定奉行合作共赢的开放战略,持续建设市场化、法治化、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,积极促进外商投资,高度重视外资企业相关诉求,切实保护外资企业合法权益。我们对内外资企业一视同仁、平等相待,欢迎外资企业继续深化对华合作,共享中国经济发展成果,也希望外资企业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,履行安全承诺。

  (制作 岳子岩)

  最高人民法院官方微信推出“小案大道理 时代新风尚”栏目,带您一起回顾那些熠熠生辉的“小案”,回味那些蕴含其中的“道理”,共同感受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所弘扬的公平正义正能量。本期为您带来的是一起高考招生诈骗案。  凭借“低价高质”的特色,国产“千元机”快速打开市场。2017年,三星的市场份额降至24%,中国品牌小米、vivo和OPPO紧随其后,三家总计占据了37%的市场份额,而原本靠低价畅销的印度本土品牌Micromax仅分到了5%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保罗被交易至勇士t| 外企高管再掀「来华潮」| 银川政府表示尽快查明爆炸事故原因,立即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,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?| 要留在喀什了~